王荣率队来园区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0 11:37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荣率队来园区,围绕服务经济发展和基层社会治理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顾亚军,滨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沈卫东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小街村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月亮湾港城、中海油LNG项目现场、10万吨级通用码头等地,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王荣充分肯定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政法机关如何服务园区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市县两级政法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服务园区发展的责任担当,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为园区发展保驾护航。要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强化“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社会治理机制运用,大力推进平安园区建设,为园区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持“园区发展到哪里,政法机关的服务就要跟踪到哪里”,为园区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服务。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园区提出的联合执法和交通秩序等方面问题,为园区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