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来园区视察议案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09 11:3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到园区,对《关于提升盐城港综合能级,助推沿海高质量发展的议案》办理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亚钊、滨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市政府副秘书长、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顾亚军参加

陈平一行先后来到滨海港十万吨级通用码头、中海油LNG项目现场、翻身河渔港建设现场等处实地察看,对市政府、市相关部门、企业及园区对议案办理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

陈平指出,沿海发展是省委、省政府寄予盐城的最大希望,园区作为盐城向海发展主阵地、北部隆起主力军,要进一步明晰滨海港淮河生态经济带出海门户港定位,坚持港口、港产、港城联动发展,系统规划,完善功能配套,着力打造有亮点、有吸引力的特色海滨小镇,为“三港”联动发展提供保障支撑;要协同配合,加快铁路、航道、高速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完善集疏运体系,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港口能级提升;要优化滨海港指挥调度体系,运用科学理念方法、提高智能化水平,明确责任,构建现代化指挥平台,集中精力、加大投入,将滨海港做大做强,打造绿色生态港,切实提高议案办理成效,助推我市沿海高质量发展。

滨海县政府、市交通运输局、盐城港集团、滨海港工业园区分别就议案办理情况作汇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