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大丰港铁路支线首桩开钻

发布日期:2022-10-24 16:47 来源:大丰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10月20日,盐城大丰港铁路支线首桩开钻,工程项目基础施工即将全面展开,计划2024年2月建设完成。

该条支线起自新长铁路大丰西站南端,止于大丰港站,新建铁路正线、大丰港站以及大丰港物流中心,接轨改建既有新长铁路大丰西站,预留大丰南站,技术标准为国铁Ⅱ级。大丰港铁路支线工程3标全长17.949千米,设计桩基2666根、墩台540个、连续梁10联、64米现浇梁3孔。

据了解,该建设项目贯穿大丰区东西,是打造大丰港交通集疏运体系、推进海铁联运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能有效拓宽港口腹地,打通铁路进港“最后一公里”,支撑长三角地区交通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中铁四局大丰港铁路支线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重大工程的建设方,他们将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咬定序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