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县老旧小区“换”新颜

发布日期:2022-11-10 09:32 来源:阜宁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老旧小区改造是重点民生工程,也是补齐民生短板、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居民群众居住条件的重要抓手,对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促进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年以来,阜宁县不断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全面更新完善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大幅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11月9日一大早,在该县南方花苑小区改造现场,工人们正忙着给墙面刷新和画路面标识等。目前,该小区已经完成了雨污分流、屋顶防水、楼梯照明、停车位铺砖、路面混凝土浇筑等工作,当前正在进行外墙涂料、屋顶修缮、路灯安装等工程作业,预计在11月下旬全部整个工程。

问民需听民意,解民忧查难题。南方花苑小区东区此前存在配套设施破损老旧严重,居民的“用户体验”较差,面对群众的“急难愁盼”,该县走访了解居民意见诉求,充分满足群众合理需求,真正将小区改善“改”到居民的心坎上,让幸福在家门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