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55号通告

发布日期:2022-11-16 17:40 来源:盐城发布 字体:[ ]

盐城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55号通告

 

202211月15日0-24时,我市报告本土确诊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12例,目前在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接受隔离治疗,情况平稳。

无症状感染者1、2:为夫妻俩人,轨迹已于11月15日射阳发布《关于临海镇发现2例核酸检测异常人员的通告》公布。

无症状感染者3:无症状感染者1的孙女,集中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5:无症状感染者1的亲家,密接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无症状感染者1亲家的儿子,集中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外市密接协查发现

11月12日:连云港海州区海明威酒店参加婚礼;

11月13日:龙冈镇华庆花园、龙冈镇人民路40号熟食店、千代香龙冈凤凰桥二店、龙冈龙港毛线行、鞍湖九曲居委会二组;

11月14日:鞍湖邮局斜对面核酸采样点、许桥村部核酸采样点。

无症状感染者8:外市密接协查发现

11月12日:连云港海州区海明威酒店参加婚礼,盐都区龙冈镇凤凰城;

11月13日:秦南镇东沈舜拓公司、鞍湖工业园核酸采样点;

11月14日:秦南镇东沈舜拓公司、鞍湖工业园核酸采样点。

无症状感染者9:外省来盐货车司机,高速查验点落地检发现,无社会面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0:河南登封塔沟武校学生,集中隔离点发现,无社会面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1、12:外省来盐货车司机及同乘人员,高速口落地检发现,无社会面轨迹。

确诊病例1:无症状感染者1亲家的儿媳,集中隔离点发现。

确诊病例2:外省务工返盐人员,高铁站落地检发现,闭环转运,无社会面轨迹。

确诊病例3:外市密接协查发现

11月12日:连云港海州区海明威酒店参加婚礼,盐都区燕铭华庄小区菜鸟驿站、盐南高新区中海世纪公馆;

11月13日:燕铭华庄小区门口衡泰菜馆、日月路雅迪电动车门市、中海世纪公馆、日月路核酸采样点、燕铭华庄小区菜鸟驿站;

11月14日:网红基地核酸采样点、中海世纪公馆、和泰嘉园中通快递、燕铭华庄小区菜鸟驿站。

确诊病例4:11月12日通报的(第51号通告)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广大市民如发现与上述病例有轨迹交叉的,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入住的酒店或属地新冠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报告。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不信谣、不传谣;外省外市来(返)盐人员须主动向目的地社区报备,配合“落地检”和后续的健康管理措施,共同筑牢全市疫情防控屏障。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处理,追究责任。

 

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