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博览会】约吗?第四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里好物多多

发布日期:2022-11-19 08:4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字体:[ ]

第四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除了经贸会议和主导产业展示外,博览会里还有异国美食和有趣好物。作为博览会“重头戏”之一,在中韩文化客厅一楼的友城及商贸展区里,来自韩国健康医疗、跨境电商、金融基金、高端商贸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呈现了一场原汁原味的韩国优质商品秀,不少市民开启了“买买买”模式。

作为博览会“重头戏”之一,在中韩文化客厅一楼的友城及商贸展区里,来自韩国健康医疗、跨境电商、金融基金、高端商贸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呈现了一场原汁原味的韩国优质商品秀,不少市民开启了“买买买”模式。DIY手绘木雕和餐盘,蔚山广域市展台的鲸鱼娃娃萌萌哒,体验韩服打卡,扫码领取特色纪念品,现场还有韩国面膜抽奖、红参福酒免费试喝、赠送保健饮料、韩服体验等活动。

来自韩商会妇女联合会的“欧妮”们,为现场嘉宾和广大市民们精心准备了泡菜、烤肉、炒年糕等韩国经典美食,还有橡果冻、炒杂菜这些不常见到的韩式菜肴哦。

展馆地址:新都东路61号(新都路与五台山路交汇处)中韩文化客厅。

友情提醒:在活动现场入口处分别设置红外线自动测温仪,并安排专人对所有入场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场所码”、测量体温。体温低于37.3℃、绿码、行程无异常者方可进入会场,所有人员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请您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查验,自觉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