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63号通告

发布日期:2022-11-24 13:20 来源:盐城发布 字体:[ ]

盐城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63号通告

202211月23日0-24时,我市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10例,其中6例集中隔离点发现,4例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2例区域协查发现。目前在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接受隔离治疗,情况平稳。

确诊病例1: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外省返盐人员,11月20日乘坐9C8640航班由宁夏银川飞至盐城南洋机场,落地检后由私家车接回。轨迹见11月23日建湖发布的《关于公布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行程轨迹划定高风险地区的通告》

确诊病例2:射阳县集中隔离点发现。为11月20日通报的(第59号通告)无症状感染者1的同楼栋居住人员。

无症状感染者1: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外省来盐货车司机,从外省驾驶货车到达东台市南沈灶高速出口下高速,落地检后前往东台市南沈灶镇东威钢化玻璃有限公司,因未有人联系对接,将车停在公司门口休息,未下车。落地检阳性后立即闭环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在盐无其他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2: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外省来盐货车司机,11月21日从河北邢台驾驶货车到达G15东台高速口,落地检后前往东台茂源恒智能科技公司。落地检阳性后通知其就地等待,闭环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在盐无其他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3:射阳县集中隔离点发现。为11月21日通报的(第60号通告)确诊病例7的丈夫。

无症状感染者4:盐南高新区集中隔离点发现。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学院学生,11月21日提前报备后从石家庄自驾返回盐城,抵盐后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在盐无社会面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5: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1月22日从甘肃兰州经昆明中转后到达盐城南洋机场,落地检后乘坐顺风车到达射阳县射阳大酒店休息。落地检阳性后,随即闭环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在盐无其他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6:建湖县集中隔离点发现。为确诊病例1的妻子,作为密接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无症状感染者7-8:东台市集中隔离点发现。为11月23日通报的(第62号通告)无症状感染者10的密切接触者。无症状感染者9:区域协查发现。11月21日从甘肃兰州乘火车经南京中转后,于22日17时10分到达盐城高铁站,因有重点涉疫地区旅居史被采取临时管控措施。17时27分接南京市单管阳性协查函,立即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在盐无其他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0区域协查发现。11月23日乘坐新疆返苏专列抵达徐州高铁站,落地检后由我市接驳转运车辆全程闭环转运回盐,落实集中隔离。接到徐州阳性协查函后,立即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广大市民如发现与上述病例有轨迹交叉的,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入住的酒店或属地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报告。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不信谣、不传谣;外省外市来(返)盐人员须主动向目的地社区报备,配合“落地检”和后续的健康管理措施,共同筑牢全市疫情防控屏障。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处理,追究责任。

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