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大力推进农村空关破旧房屋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4 10:35 来源:东台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连日来,东台市各镇区按照全市农村环境整治秋季行动方案,认真对标找差,大力度组织推进农村空关破旧房整治拆除工作,进一步改善农民住房条件,提升全市农村环境质量。

全市农村环境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各镇区全面开展农村房屋整治工作,认真制定整治工作方案,积极组织对前期摸排亟待整治的任务进行“回头看”。市住建局作为此项工作的牵头部门,发动和指导镇区、村居两级对初期上报的国、省、县、乡空关破旧房数量进行复查,最终摸排出全市农村空关破旧房屋480多户。

为迅速完成此次整治任务,全市各镇区多措并举,采取微信公众号、标语、广播及流动宣传车的方式,大力发挥舆论造势。同时,党员干部先行带动,起早带晚,深入农户,积极动员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农村环境整治“秋季行动”工作中来,让老百姓成为真正的参与者和行动者。

截至目前,经过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和各镇区广大干群共同努力,全市已整治拆除农村空关破旧房屋近100栋,有效实现了该市农村环境整治秋季行动良好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