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67号通告

发布日期:2022-11-28 12:58 来源:盐城发布 字体:[ ]

盐城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67号通告


2022年11月27日0-24时,我市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19例,其中7例集中隔离点发现,3例居家隔离发现,4例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5例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2例区域协查发现。目前在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接受隔离治疗,情况平稳。

确诊病例1:射阳县集中隔离点发现。为11月27日通报的(66号通告)无症状感染者11的密切接触者。

确诊病例2:盐南高新区集中隔离点发现。11月24日从外省驾驶私家车送朋友至南通如皋,25日返回盐城后接如皋协查函通知,其被判为密切接触者,随即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无症状感染者1:区域协查发现。11月25日乘货车从外省(市)出发沿沈海高速向北行驶,11月26日接上海市宝山区“异常结果待排人员”协查函,收到协查函后立即联系当事人,采取临时管控措施,单人单管采样,阳性后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在盐无社会面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2:建湖县集中隔离点发现。为11月25日通报的(64号通告)无症状感染者10的密切接触者。

无症状感染者3:亭湖区集中隔离点发现。11月25日从外省乘坐高铁来盐,到达盐城高铁站后,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在盐无社会面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4: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货车司机,11月26日驾驶货车从省内外市来盐,到达建湖九龙口高速口落地检后,行驶至英能新能源公司装货,后前往海鑫电器设备有限公司。落地检阳性后闭环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无症状感染者5、6:滨海县集中隔离点发现。11月22日二人乘火车从外省来盐,于23日到达滨海港站,落地检后打车回五汛镇推虾村家中,24日居家未外出,25日01时收到南京市密接协查函,立即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无症状感染者7: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1月26日从外省自驾返盐,14时到达G15滨海高速出口,落地检后返回滨海港经济区首乌村6组家中。落地检阳性后闭环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在盐无其他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8: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1月23日乘火车从外省回盐,25日到达盐城站,落地检后返回盐都区学富镇中兴东姚村7组家中。26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闭环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无症状感染者9: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轨迹涉及滨海县蔡桥高速口、“古越龙山” 烟酒店、纬中路全老汉烧鸡公、大宝浴室、海龙公司、海滨公司、西街头牧村排挡。

无症状感染者10: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货车驾驶员,11月26日驾驶货车从外省前往响水县小尖镇张集工业园区名欧公司送货,26日13时到达G15响水高速出口,落地检后于16时左右到达送货公司卸货,17点30分驾车至小尖镇张集中心社区佑东桥南100米204国道西侧停车场停车。落地检阳性后闭环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在盐无其他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1、12:居家隔离。11月25日从外省自驾返回阜宁,26日到家后即落实居家隔离。在盐无其他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3: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1月26日从外省乘火车经徐州中转到达东台高铁站。落地检阳性后闭环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在盐无其他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4-16: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工作期间实行集中居住,闭环管理。

无症状感染者17:居家隔离发现。为11月27日通报的(66号通告)无症状感染者10的密切接触者。

无症状感染者18:区域协查发现。货车驾驶员,11月25日从外省驾驶货车来盐,于26日10时从连云港赣榆南高速口下高速,后沿204国道进入我市境内,中途未下车。19时接到连云港市阳性协查函,立即在建湖县231省道上将其拦截,闭环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在盐无其他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9:射阳县集中隔离点发现。为11月26日通报的(65号通告)确诊病例4的密切接触者。

广大市民如发现与上述病例有轨迹交叉的,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入住的酒店或属地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报告。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不信谣、不传谣;外省外市来(返)盐人员须主动向目的地社区报备,配合“落地检”和后续的健康管理措施,共同筑牢全市疫情防控屏障。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处理,追究责任。

 

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