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68号通告

发布日期:2022-11-29 12:25 来源:盐城发布 字体:[ ]

盐城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68号通告

 

2022年11月28日0-24时,我市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14例,其中10例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居家隔离发现,4例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目前在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接受隔离治疗,情况平稳。确诊病例1:射阳县集中隔离点发现。为11月26日通报的(65号通告)确诊病例4的密切接触者。

无症状感染者1-6:射阳县集中隔离点发现。为11月26日通报的(65号通告)确诊病例4的密切接触者。

无症状感染者7:射阳县集中隔离点发现。为11月28日通报的(67号通告)确诊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

无症状感染者8:居家隔离发现。射阳县高风险区居家隔离人员。

无症状感染者9:盐都区集中隔离点发现。11月23日乘坐新疆专列返盐,25日抵达徐州高铁站后,由我市接驳转运车辆全程闭环接回,落实集中隔离。在盐无社会面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0:盐都区集中隔离点发现。11月24日从外省乘火车返盐,于25日下午抵达盐城高铁站,落地检后打车回到盐都区大冈镇胜利村家中,到家后即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无症状感染者11: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1月27日从外省自驾来盐,16时49分到达G15盐城东高速口,落地检后回盐南高新区阳光世纪城迎春苑8号楼家中,20时50分落地检结果阳性,随即闭环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在盐无其他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2: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1月25日从外省(市)乘坐高铁返回,抵达盐城高铁站落地检后,打车回家。轨迹涉及大丰区新丰镇长坍村八组老家、方强卫生院核酸采样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盐城市大丰区方强营业所、大中街道维罗纳花园1号楼家中、维罗纳小区北门核酸检测点。

无症状感染者13: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1月26日从外省乘大巴来盐,轨迹涉及:G15沿海高速盐城市大丰服务区西区,东台市正方上林苑苏苑宾馆、正方上林苑延龄堂药店、正方上林苑核酸采样点、新兴伟食品商行,大丰区大发宾馆、大发宾馆出门东侧正宗西安凉皮凉面店、大新路友谊百货店、大新路大同刀削面、大丰区中医院核酸采样点、大新路国美餐馆、大丰神农阁药店。

无症状感染者14: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轨迹涉及射阳县四明镇新塘村六组家中、四明镇健康小屋、四明镇宏达居委会废品收购站、四明镇宏达居委会临时采样点、四明建中村临时采样点。

广大市民如发现与上述病例有轨迹交叉的,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入住的酒店或属地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报告。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不信谣、不传谣;外省外市来(返)盐人员须主动向目的地社区报备,配合“落地检”和后续的健康管理措施,共同筑牢全市疫情防控屏障。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处理,追究责任。

 

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