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再次入选全国综合竞争力百强县

发布日期:2022-12-02 13:58 来源: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11月2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发布“2022年全国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榜单,射阳县位列百强榜第86位,排序比2021年的第88位提升了2位。

近年来,射阳县围绕陆海统筹、港产联动、河海联运,聚焦“面朝大海、绿色转型”的奋斗目标,推动港产城一体化发展,港口能级持续攀升,港城功能不断完善。射阳县连续四年获得全市综合考核第一等次,连续五年入选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营商环境百强县。2021年列市重大项目数量、投资额均位于全市前列。射阳已经成为各路资本关注的焦点、各路客商创业的福地。

射阳县牢固树立“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需求,在政务服务标准化和数字政务服务建设等方面取得较大突破,形成了具有县域特点的793项标准的政务服务标准体系,并逐步向镇村两级拓展运用。综窗改革、一件事、一业一证改革和码上自办、智能快办、红色代办、四色服务、阳光e站等一批特色创新服务,极大提升服务对象便利度和满意率。在2021数字政务发展年会上,射阳县行政审批政务大厅荣获“优秀政务服务大厅”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