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国省道路网监测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日期:2022-12-06 15:31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普通国省道路网监测设施覆盖率,提升盐城路网监测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今年以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实施2022年盐城市普通国省道路网监测设施建设项目,目前该建设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该项目于9月初开工,在盐城市内12条普通国省道上新建视频设备50套、交调设备4套。项目结合新技术应用,着力打造科技兴安示范段,在部分路段试点机器视觉技术应用与5G传输技术应用。

省验收组抽查部分外场设施,重点查看了G344试点路段,对上传平台的图像和数据进行审阅,并听取该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运营商等单位的工作报告。经讨论,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并建议后期进一步深化数据应用,做好资料的归档管理工作。该项目能有效提升普通国省道突发情况与异常交通事件的预测、预警能力,市公路中心将不断加密路网监测设施,逐步形成严密精准的路网监测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