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赴射阳县督办生态环保信访件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8 08:59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赴射阳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信访问题,强调企业要全面强化主体责任,深刻践行生态文明思想,职能部门要认真回应群众诉求,切实发挥监管责任,依法依规将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近期,有群众反映强盛建材厂、江苏银宝光明牧业有限公司(养牛场)存在产能指标和立项手续不全、空气污染、水污染等问题,对附近居民生产生活造成影响。羊维达深入两处生态环境信访问题现场,听取相关部门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工艺、污染物处理、手续审批等情况,逐一核实信访件中反映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向企业提出整改意见。

羊维达强调,企业要增强生态环保意识、扛起主体责任,守住安全生态环保底线,严格落实生态环保各项要求,着力补齐漏洞短板,积极做环境友好型企业。国有企业要强化担当精神和表率作用,坚持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带头高标准推进环保整改工作。属地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实事求是制订科学高效的细化整改方案,明确进度时限,避免整改中出现“一刀切”“一关了之”现象,切实帮助企业按照程序依法整改到位。要站在百姓角度思考问题,深入分析查摆,拿出实招硬招,杜绝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确保整改结果经得起回头看,经得起群众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