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 青春有担当,战“疫”在一线

发布日期:2022-04-26 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

“请大家准备好健康码、行程码以及核酸检测报告等待查验,谢谢配合!”清晨,满载员工的江苏LNG通勤大巴在卡口点缓缓停下,身穿防护服的“大白”随即登车,逐一对车上乘客查看“双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测量体温……

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黄海新区经济社会有序健康发展4月份以来,滨海港工业园区精心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成立党员突击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充分利用班前班后的休息时间积极投身战“疫”一线,协助属地和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防控报备点严格执行车辆信息登记

协助企业对通勤车人员进行“两码”、48小时核酸证明查验


在滨海港区对外来车辆进行消杀

指导企业员工更新个人“双码”

党员突击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队员们在做好自我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始终保持坚定的信心和积极的态度,坚守疫情防控阵地,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测,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做好外来人员、车辆信息登记,做好企业货物车辆、重点场所消杀。

同心战“疫”,彰显青春担当。滨海港工业园区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他们用行动和汗水、责任与担当,筑牢黄海新区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