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官抓环保丨建湖县长陈霞督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7 17:07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3日,建湖县长陈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督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陈霞一行先后来到森达路小学东侧拆迁工地、二中东侧拆迁工地等现场,实地察看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县空气质量状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陈霞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靠前、积极作为,强化责任、落实举措,确保全县空气质量持续向好。一要分析两个省控监测点存在问题的原因。要全面分析问题存在的内外因,切实做到管控范围清、工作对象全、影响环境要素准。要坚持系统化思维,提高组织化程度,明晰各板块和相关部门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二要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要加强学习研究,围绕突出问题,细化工作方案,建立责任清单,落实整改销号,提高工作质效。要靶向开展扬尘综合管控、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等专项行动,确保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和PM2.5浓度值继续保持省市前列。要全面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对标创文工作标准,查找问题并切实加以解决,不断规范市容秩序,提升城市精致度,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三要注重责任落实。要全面落实点位长制,以守土有责的工作态度,打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最后一公里”。要明确目标要求,按照时间节点,科学有序推进,确保工作闭环。要强化协调配合,加强督导督查,注意方式方法,在严格执法中体现服务温度,切实打好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