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盐城市新冠疫情防控健康管理措施提醒!

发布日期:2022-05-11 12:30 来源:盐城发布 字体:[ ]


  全省近14日内有社会面本土疫情的县(市、区)(5月11日7时)共5个:无锡市江阴市;苏州市昆山市、太仓市;扬州市仪征市;泰州市靖江市。

地区

健康管理措施

徐州

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可正常流动;若无阴性证明的,应在抵盐后24小时内进行1次核酸检测(可在“两站一场”、公路查验点进行);如仍在我市旅居,在抵达后72小时内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以上)。

连云港

淮安

常州

南通

南京

宿迁

镇江

无锡

江阴市:7+7

其他地区:3+11

苏州

太仓市:7+7

昆山市:7+7

其他地区:3+11

扬州

仪征市:7+7

其他地区:3+11

泰州

靖江市:7+7

其他地区:3+11

中高风险国内

  国内中高风险地区

  5月10日21时,全国各县(市、区)疫情风险等级情况:全国现有21个高风险地区(涉及北京市朝阳区、房山区、通州区),76个中风险地区(涉及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上海市嘉定区、浦东新区、闵行区、黄浦区、崇明区,河南省信阳市,北京市朝阳区、房山区、通州区,辽宁省丹东市、营口市,广东省湛江市)。

地区

中风险

高风险

健康管理措施

上海市

闵行区

3


1、中风险地区:14+7

2、其他地区:7+7

嘉定区

2


黄浦区

1


浦东新区

5


崇明区

2


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宾县、松北区、香坊区)

17


1、中高风险地区或与病例轨迹交叉:14+72、中高风险所在设区市其他低风险地区:7+73、其他地区:3+11

河南省

信阳市(固始县)

2


北京市

朝阳区

12

12

通州区

10

3

房山区

12

6

辽宁省

营口市(大石桥市)

1


丹东市(振兴区)

8


广东省

湛江市(坡头区)

1


  温馨提示:近期如您去过上海等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疫情地区,请第一时间通过微信、支付宝搜索“出行申报之盐之无疫”小程序进行报备或在“我的盐城”APP“出行申报”模块进行报备或向居住地、目的地所在社区报备(https://mp.weixin.qq.com/s/_y9vHRP1SKNnpd-_DeYXOA),按要求配合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具体可拨打12345政府热线咨询。故意隐瞒行程或未及时报备,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法律责任。感谢您的大力支持配合,城市的安宁有您贡献的一份力量,让我们风雨同舟、齐心抗疫!

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5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