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5-06 10:03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周斌主持


5月5日晚,在收听收看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后,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稳定经济运行,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影响。

周斌指出,做好疫情防控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把各项责任和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更加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各项工作,加大来盐返盐人员排查管控力度,准确掌握货运车辆和司机的数量、位置、活动路线等信息,确保做到规范管控到位。要不断提升数据质量,加快信息化平台建设,全面精准摸清底数,保证防控工作不留死角。

周斌指出,当前,经济发展面临新的挑战。我们要全力以赴抓好工业经济,深入开展“进万企解难题、稳增长促转型”活动,围绕保产业链、保物流等重点,主动深入企业了解发展需求,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尽最大可能推动更多企业实现复产达效。要坚定不移抓好项目招引建设,用好疫情防控良好成果,持续开展“云招商”“云洽谈”“云签约”等活动,加大招引力度,加快建设步伐,切实发挥好“压舱石”作用。要扎实做好“515盐城消费节”活动,准确把握百姓需求,不断激发消费热情,全面释放消费潜力,千方百计激活市场,促进消费持续恢复。

周斌强调,安全发展任何时候都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问题导向,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全面迅速落实整改,从严从紧追责问责,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坚决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牢牢掌握安全发展主动权,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市领导勾凤诚、费坚、吴本辉、蒋巍、王连春、唐敬、谢继步、王娟,市政府秘书长刘光球,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等参加。各县(市、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