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全市研发统计半年报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11:43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字体:[ ]

全市科技研发统计半年报部署会日前在盐召开。6月22日,市科技局联合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度研发半年报填报推进工作会。市科技局发展计划与政策法规处、市统计局人口和社会科技统计处以及各县(市、区)科技、统计部门分管局长、业务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科技局分管局长围绕本地区研发统计半年报推进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市统计局围绕研发费用归集及报表填报等业务工作进行了辅导;市科技局围绕高质量考核指标进行了重点培训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县(市、区)科技、统计部门,加大企业研发活动统计相关表格填报指导,强化对企业上报数据的审核,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及时共享数据填报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