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住建”APP围绕惠民利企实施多方面举措

发布日期:2022-07-01 09:59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为了广大居民能够足不出户随时随地享受优质服务和生活便利为目标,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整合政府相关部门和公共事业单位的相关服务资源和权威信息,为盐城市民打造的本地化生活服务移动平台“掌上住建”。通过“我的盐城”APP端入口,只需“实人+实名”身份认证核验,即可了解住建领域商品房、阳光征收、出租房、存量房、经纪机构、培训考试等服务事项,足不出户就掌握住建相关信息。

住建局举办的家居博览会上,相关功能得到有效推广,相关工作人员向老百姓认真宣传讲解“掌上住建”功能模块,并指导使用,让市民仔细了解“掌上住建”移动服务平台的操作,体验指尖“住建”的便捷服务。通过工作人员三天的宣传讲解,平台三天的点击量达到了2802次,进一步宣传的同时,让广大市民群众更加深入了解到“掌上住建”的实质内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