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首家“光明使者爱心驿站”在响水启用

发布日期:2022-07-04 10:09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6月30日,盐城市首家“光明使者爱心驿站”在响水县正式挂牌启用,并迎来第一位“客人”环卫工人一边喝着水,一边听“响亮”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讲解驿站内所提供的服务。今年以来,为不断拓展职工服务“5980”工程内涵,响水县按照户外劳动者作业范围和作息路线,打造户外劳动者驿站,为环卫工人、外卖员、辅警等户外工作者搭建起“光明使者爱心驿站”,在驿站中设置便民服务区、阅读区、应急救援区等多个基础服务区,空调、电视、冰箱、微波炉、免费阅览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舒适便捷的环境让户外劳动者“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累了能休息、吃饭有桌椅、轻伤能处理”。

“在这里,不仅可以给手机充电,如果电瓶车没有电了,还能在这里进行换电,再也不用担心耽误送单被‘差评’了。”志愿者们对进来给手机充电的外卖小哥介绍道,外卖小哥不禁为此点赞。响水县将以‘光明使者爱心驿站’为新的起点,将‘响亮’志愿者服务队的爱心服务进一步延伸到社会各个角落,为广大户外工作者提供更加精准贴心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