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7-05 09:35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7月4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和月度工作例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红主持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交流发言后,陈卫红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宣传效应持续放大,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要有慢不得、等不起的紧迫感,砥砺意志、振奋精神,认真复盘上半年工作,围绕既定目标、考核要求,奋力进位争先,全力以赴高水准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高质量组织好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半年会议,确保全面完成各项任务。要有树标杆、争一流的高追求,加强城市形象宣传,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真抓实干开展好系列品牌工作,不断推动全市宣传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要有顾大局、重实效的好作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高理论武装工作实效,抓细抓实农村全民阅读等亮点工作,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