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苏康码”自动弹窗了

发布日期:2022-08-18 13:45 来源:盐城发布 字体:[ ]

注意!“苏康码”自动弹窗了

 

1.“苏康码”出现自动弹窗了?

答:为进一步提升科学精准防控能力,提高监测预警灵敏性,经省、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同意,对于未在规定时间内开展核酸检测的相关人员进行弹窗提示,督促提醒其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苏康码”弹窗提示内容:

 

2.哪些人会收到弹窗提示?

答:主要涉及两类人员:一是有中高风险区(或有本土疫情发生地区)旅居史人员等未按规定要求开展核酸检测;二是“应检尽检”重点人群未按规定频次开展核酸检测。

 

3.如何避免出现弹窗提示?

答:有中高风险区(或有本土疫情发生地区)旅居史来盐人员、“应检尽检”重点人群按照规定频次完成核酸检测。

 

4.怎样解除弹窗提示?

答:出现弹窗的人员请尽快至最近的核酸采样点、健康小屋进行采样,完成核酸检测1小时后弹窗提示即自动解除。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前往人群聚集场所。若已经完成核酸检测但还是有弹窗,请咨询电话0515-899123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