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地区改造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8 10:01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8月17日上午,城北地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2次工作例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本辉主持并讲话。

今年是市委、市政府实施城北地区改造的第三年,各责任主体和有关部门紧紧围绕“一年打基础、三年见成效、五到八年基本建成”的总体目标,加快推进城北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安置房建设和产业招商等重点工作。会上,吴本辉认真听取城北地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项目建设、产业招商等取得的成绩,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方向、把握重点,在建设绿色生态之城、绿色制造之城、绿色能源之城、绿色宜居之城新征程上展现城北作为、扛起城北担当。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紧扣时间节点,聚力克难攻坚,持续推进征收安置、城市更新、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配套、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产城融合理念,做细做实产业规划,加大产业招商力度,提升专业化、精准化招商水平。要精心筹备城北地区改造三周年系列活动,营造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