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服务助企健康发展

发布日期:2022-08-18 10:02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开展“企业大走访、项目大推进、产业大招商”活动要求,8月1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璐带队前往大丰区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化解企业发展难题。

陈璐一行来到江苏森威精锻有限公司、江苏理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全面了解企业在用工、资金、物流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更加坚定在盐城扎根发展的信心,积极抢抓新能源汽车市场机遇,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在行业领域内做专做精做特做新。在中汽研汽车试验场股份有限公司,陈璐希望企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全面推动车联网产业链拓展延伸。陈璐指出,大丰区和市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及时回应企业关切,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落细落实助企纾困政策,确保企业合理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力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