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18 10:03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弘扬英模精神  锻造公安铁军

.

8月17日,全市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八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动员全市公安民警弘扬英模精神,坚决扛起新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市委书记徐缨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市政协主席陈红红,省公安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裴军参加。

报告会前,徐缨一行会见了公安系统英模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勉励继承发扬公安战线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徐缨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省“勇挑大梁”多作贡献,是我们共同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永葆政治本色,扛起职责担当,坚守人民立场,全面从严治警,坚定不移将对党忠诚融入血脉、铸入警魂,全力以赴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进一步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打造一支拥有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高素质公安铁军。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关心关爱公安民警辅警,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相信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在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道路上奋勇争先,展现“国际湿地、沿海绿城”的生态魅力、发展活力,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分忠诚奉献、担当使命、人民至上三个篇章。公安系统英模代表许毅、李晓燕、徐旭鸣、曹流、孙益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市公安局信访处代表吴晓珉,英模代表家属结合各自经历,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分别讲述个人和集体的先进事迹。整场报告会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充分展现了公安系统守护全市政治安全、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宁的良好形象,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伟大出自平凡,英模就在身边。与会民警辅警代表表示,将以全市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英模精神,奋勇担当作为,坚决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安全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为我市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更多力量。

市领导薛盛堂、费坚、杨雪峰、谢继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江蓉,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顾博礼,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功模和民警代表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