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企业诉求 提振发展信心

发布日期:2022-08-03 09:32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王荣赴盐都区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安排,8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荣赴盐都区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并调研光电显示产业链培育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肖汝宏参加。

王荣先后来到江苏悦达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中恒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济效益、生产工艺、市场规模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把握行业规律,找准特色优势,加大研发投入,积极拓展市场,把品牌做响做优,把企业做强做大。光电显示是我市着力培育突破的10条市场发展前景较好、具有较强成长性的潜力产业链。在盐城东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王荣希望企业抢抓发展机遇,注重攻关核心技术,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链主”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助推光电显示产业链稳健发展。

座谈会上,王荣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王荣指出,盐都区和市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着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确保惠企政策全面落实、精准落地。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发展生态,支持企业深耕主业、发挥优势,帮助企业做好“智改数转”、人才招引、疫情防控等工作,以便捷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要把支持、服务好企业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全面梳理企业发展难点,积极协调解决具体问题,确保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要高度重视光电显示产业链培育工作,聚焦关键领域、关键环节,不断提升重点项目建设质效,全力推动光电显示产业发展壮大,为盐城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