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发放10000张免费健身券

发布日期:2022-08-03 10:04 来源:盐都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7月30日,盐都区发放2022年“全民健身日”期间免费健身券。

本次发放的免费健身券共10000张,健身券主要使用场所为盐都区体育中心体育馆、游泳馆和田径场等室内外体育设施,可提供的健身项目包括游泳、羽毛球、乒乓球、台球、瑜伽、动感单车、健身操、有氧及无氧器械训练、拉丁舞、肚皮舞及普拉提等。凡是盐都籍居民或在盐都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员,凭身份证、工作证或单位介绍信等有效证明,每人均可领取5张。健身券使用时间为8月1日至8月20日,每张健身券在此期间内可使用一次,持券人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前提下,可自行选择健身项目和健身时段。

据悉,本次免费健身券发放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鼓励和引导全区广大社会群众运动健身增强体质,积极为健康盐都建设助力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