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拖轮圆满完成滨海港区中海油LNG码头试靠任务

发布日期:2022-09-19 16:22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7日,盐城港黄海拖02、03、05、06等多艘拖轮集聚盐城港滨海港区,在盐城海事局的大力支持下,与盐城港引航站密切配合,执行滨海港区中海油LNG码头200米船舶“上电翔安6”轮试靠任务。

中午12时,在引航员的指挥下,现场拖轮步调一致,统一行动。在靠离泊过程中,持续加强海事、引航、拖轮、码头、船舶五方协同联动,不断调整角度和拖力,历经3个小时的努力,圆满完成了200米船舶的靠离泊等多项任务。

为切实配合做好滨海港区中海油LNG码头建设运营任务,盐城港航运集团先后购置了黄海拖01、02、03、05、06等五艘拖轮,同时还租赁了1艘大马力拖轮,逐步建强拖轮队伍,为各类船舶靠离泊提供周到服务。

此次试靠任务的圆满完成,充分说明了盐城港拖轮队伍已具备服务滨海港区中海油LNG码头生产运营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展现了盐城港航服务的“硬核力量”。下一步,盐城港拖轮队伍将不断充实技术力量,提升服务质效,全力保障生产运营工作,为我市沿海开放开发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