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盐城市新冠疫情防控健康管理措施提醒!

发布日期:2022-09-21 12:30 来源:盐城发布 字体:[ ]

9月21日,盐城市新冠疫情防控健康管理措施提醒!

 

国内重点地区新增阳性感染者

地区

9月20日新增阳性感染者

本轮疫情累计报告阳性感染者

备   注

贵州省

179

3036

贵阳市新增128例

西藏自治区

168

17582

拉萨市新增156例

黑龙江省

110

1212

佳木斯市新增99例

四川省

49

4201

内江市新增17例

天津市

11

500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11

5464

伊犁州新增5例

 

国内中高低风险区数量
9月21日8时)

类别

涉及省份

涉及设区市

数量

较前一日

新增数量

高风险区

22

52

753

-64

中风险区

27

63

820

-88

低风险区

27

61

127

-7

 

温馨提示:

1、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或有本土疫情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的来(返)盐人员,请通过微信、支付宝搜索“出行申报之盐之无疫”小程序或在“我的盐城”APP“出行申报”模块进行报备或向居住地、目的地社区(村)报备,并积极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各项防控措施。

2、在切实按照高中低风险区落实涉疫人员相应健康管理措施的基础上,对省外来盐返盐人员倡导其在抵盐后立即进行1次免费的核酸检测,后续按照市内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予以落实。

3、近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实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近7天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实行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近7天内有疫情的县(市、区)低风险区来(返)盐人员实行3天2检。

当前,国庆临近,人员流动频繁,疫情输入风险增大。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开展督促检查,确保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履行监管责任,加强管理指导,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企事业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守好门、管好人;个人要履行自我管理责任,遵守防疫规定,积极主动配合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只有人人有责、人人担责,才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9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