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合作 共谋发展 | 滨海港片区LNG产业招商推介会收获满满!

发布日期:2023-02-20 10:3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年春作首,万事干为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的决策部署,黄海新区不断聚焦能源产业,持续攻坚发力,迅速在能源领域掀起抓产业、抓招商、抓项目的热潮,马不停蹄促招商。

2月17日下午,黄海新区滨海港片区成功举行LNG产业招商推介会。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滨海港工业园区管理办公室党委书记高尚德出席并讲话。

推介会上,滨海港LNG贸易服务中心成功揭牌,30个LNG产业链项目现场集中签约,16家落户企业获颁营业执照和危化品经营许可证。

近年来,作为江苏沿海发展新标杆打造的黄海新区,正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淮河生态经济带、江苏沿海开发等国家战略叠加机遇,秉持重商、亲商、安商理念,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质的配套、更加优越的环境,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要素保障。大力发展以LNG为代表的清洁能源产业,加快推动上下游配套产业集聚,将黄海新区绿色能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致力打造绿色低碳发展先行先试区。

滨海县委书记、县长吴启标;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徐翔;滨海港工业园区管理办公室党委副书记、主任李晓明;海兴集团董事长杨亚成;滨海县、滨海港工业园区相关负责同志及企业代表参加推介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