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保障性安居工程托起百姓“安居梦”

发布日期:2023-05-11 09:10 来源:建湖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让群众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是党和政府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去年以来,建湖县以国家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试点县为契机,以城乡融合发展为关键,加大民生领域投入力度,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用实实在在的举措和成效,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在上冈新城榆西新村保障性安居工程西地块项目现场,一幢幢楼房拔地而起,施工人员穿梭其中,正在做最后的扫尾工作。与此同时,项目东地块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工人们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整个工程早日建成。榆西项目规划新建高层住宅18幢,总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全部建成使用后,可满足2094户居民住房需求。

“榆西安置房西地块项目目前已完成门窗扇安装、地坪浇筑、外墙真石漆、公共部位装修等主要工作。”兴业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榆西安置房项目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按照建设单位要求,做好水电安装及土建找补工作,计划6月上旬完成竣工交付。

大团保障性安居工程规划新建小高层住宅12幢,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目前主体工程已竣工,雨污水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道路路基灰土部分施工,整个附属工程已完成80%。

江苏凯进生态建设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计划施工道路管道部分,依次展开围墙、园路、景观绿化建设,计划到6月下旬附属工程全部完成。”

榆西、大团项目是上冈新城开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项目跟踪管理,对加快推进“一体两翼”建设具有现实意义。“榆西、大团项目建设中,榆城通公司安排专人驻点监管,通过每周一例会、‘定期+随机’安全检查等形式,对现场进度、质量、安全进行把关,确保项目如期交付。”榆城通公司项目部工程师徐文海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