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区开展“企业大走访” 用心服务“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5-15 16:14 来源:大丰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近日,大丰区组织400余名区直部门科级干部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服务全区工业企业平稳运行,加快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着力增强企业获得感,提升企业满意度。

送政策提信心。挂钩服务干部积极宣传解读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政策措施,发放政策宣传资料,帮助企业准确理解政策内涵,梳理政策享受条件,应享尽享国家和省、市、区各项惠企政策,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定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解难题稳增长。在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基础上,详细问询经营存在的实际困难和诉求,科学研判采取针对措施,通过上下协同、条块联动、凝聚合力、联合发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打通发展痛点难点堵点,为企业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提质效促发展。挂钩服务干部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愿景和目标定位,在厘清企业发展现状和矛盾问题基础上,围绕企业并购重组、创新发展、技改升级、绿色转型、数字赋能等方面,与企业共同谋划推进转型升级、质效提升的有效路径,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截至目前,挂钩服务干部已走访企业1306家次,帮助企业纾解一批融资、用工、基建等实际问题,有力破解企业发展制约瓶颈,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助推大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