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克胜一产品被评为绿色高质量农药产品

发布日期:2023-05-18 10:17 来源:建湖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5月15日,中国农药工业协会正式发布2023年第二批绿色高质量农药产品名单,江苏克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克胜安20%氟啶虫酰胺悬浮剂名列其中。

克胜集团研制生产的氟啶虫酰胺具有低剂量高活性、内吸传导性强、耐雨水冲刷的特点,持效期长(施药28天后仍具有活性),对天敌、蜜蜂等有益生物安全性高,对环境十分友好。氟啶虫酰胺可用于果树、谷物、马铃薯、水稻、棉花、蔬菜、茶树、番茄和温室观赏植物等,防治刺吸式口器害虫,如棉蚜、桃蚜、蓟马、粉虱等,是生产绿色食品的绿色生产资料,受到广大农户和经销商的一致好评。该产品拥有较广的推广使用前景,能带来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至此,克胜集团共有两个产品(神约牌25%吡蚜酮悬浮剂、克胜安20%氟啶虫酰胺悬浮剂)被评为全国绿色高质量农药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