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套班子领导和与会嘉宾参观盐城建市4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2023-05-19 08:30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砥砺奋进新时代  同心铸就新辉煌

5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周斌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出席2023中国盐城投资环境说明会暨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嘉宾一起,参观了盐城建市40周年图片展。克罗地亚梅吉穆列省省长马蒂亚·波萨维奇,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金英俊,省商务厅厅长陈涛,省外办主任孙轶,中国能源研究会理事长史玉波,卢森堡驻上海总领馆代总领事石大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明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市委副书记羊维达等参加。

当天上午,周斌等市领导同志和与会嘉宾来到盐城国际会议中心,走进展厅参观展览。盐城建市40周年图片展以“潮涌四十年逐梦新征程”为主题,紧扣40年奋斗历程,通过“光辉历程”“流金岁月”“日新月异”“非凡十年”四个篇章,多维度集中展现了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历届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艰苦创业、接续奋斗,盐城从基本温饱走向高水平全面小康、从传统农业产区变为现代化沿海开放城市、从地无寸铁变成全省高速高铁建设主战场、从工业基础“一穷二白”到现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风生水起”的光辉历程,生动展示了中国式现代化在盐城的生动实践。

盐城荣获2022年度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第一等次等反映建市40周年的40件事、见证城市沧桑巨变的老照片、呈现改革开放成就的数据图表、展现独特生态魅力的摄影作品……一串串跃动的数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吸引了周斌等市领导同志和与会嘉宾的目光,他们不时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询问有关情况。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万千气象新。盐城建市以来的40年,是一部勠力同心的创业史、一部自强不息的奋斗史、一部乘风破浪的发展史。启示着我们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充分发挥“天蓝地绿基因红,有地有人有机遇”优势,用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奋斗姿态,推动高质量发展走稳、走实、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