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我爱盐”青春艺术周开幕

发布日期:2023-05-20 10:30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5月19日晚上7:30,2023“我爱盐”青春艺术周正式开幕,以青春磅礴之力营造无限艺术空间,传播“我爱盐”艺术之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红,副市长唐敬出席。

启动仪式上,艺术视效及主题片《我爱盐》惊艳亮相。全片以影像视听的方式、精致优美的画面,展示了从盐田滩涂到国际湿地,从鹤鹿之乡到沿海绿城,奔腾的黄海之水,激励无数青年人在盐城这片沃土奋跃而上。现场,还发布了“我爱盐”青春艺术周吉祥物——“盐小宝”。

本届“我爱盐”青春艺术周作为“2023中国盐城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艺术赋能公共空间、助推城市升级步入“美学时代”的一种全新构思,由市美术馆、市书画院共同主办。

据悉,艺术周期间,将开展“致敬四十年·光影颂华章”——盐城建市40周年图片展、“潜质与习性”——四川美术学院绘画作品邀请展、“万物共生”——驻盐高校艺术作品联展、“问墨”——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中国画系学生作品展等主题展览,以及青年艺术交流会、高校毕业生时装秀、青年交响演奏会等丰富的主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