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斌会见万帮数字能源公司董事长邵丹薇

发布日期:2023-05-20 10:40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张明康参加会见

5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周斌在盐会见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邵丹薇一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明康参加会见。

周斌对邵丹薇一行表示欢迎,对万帮数字能源公司选择盐城、投资盐城表示感谢。他说,新能源产业是盐城有比较优势、有巨大潜力的产业之一。当前,我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走在前”重大任务,抢抓新能源发展风口机遇,锚定新蓝海目标,全力推进沿海可再生能源创新中心、全省首个零碳产业园等重大平台载体建设,集聚高端人才、引进高精尖企业入驻,加快科技自立自强,打造高端性、引领性的产业研发创新中心,突破高端新能源装备制造企业,强化新能源场景应用,努力实现绿色低碳发展作示范。万帮数字能源的发展战略布局与我市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万帮加快推进盐城项目建设,加速在盐产业布局,深耕盐城新能源市场,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邵丹薇对盐城给予万帮能源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方向、战略布局和盐城项目进展等,表示将按照双方既定合作内容,加快推进合作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进一步拓展充电网、储能网、微电网、虚拟电厂等方面的合作领域,扩大在盐投资,推动双方机遇共享、优势互补,整合行业龙头企业,推进全产业链发展,携手做大做强新能源产业,在助力盐城绿色低碳发展中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市委常委、秘书长薛盛堂等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