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我爱盐保龄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21 08:41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5月20日,“5·20”我爱盐盐城市外商及港、澳、台客商保龄球邀请赛成功举办。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潘道津出席开幕式。

本次邀请赛由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商务局承办,进一步宣传盐城建市40年来发展成就,为在盐外商及港、澳、台同胞提供一个增进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选手们相互切磋技艺、交流心得,精彩表现不断引发阵阵掌声。本次比赛共有31支代表队、127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三个场次的激烈角逐,来自盐城大圆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的袁晓军和来自江苏长盈机械有限公司的马美玲分别获得男、女单局最高分奖;袁晓军、池相垣、李广华荣获男子单人赛前三名;马美玲、赵华旸、仇爱琴荣获女子单人赛前三名;市商务局、市台协会、市委台办获得团体前三名。同时,大丰区商务局等六家单位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