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南洋国际机场T1航站楼改造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发布日期:2023-05-22 18:1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字体:[ ]

5月19日,盐城南洋国际机场T1航站楼改造工程顺利通过行业验收。

本次验收由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组织,民航江苏监管局、东部机场集团、盐城南洋国际机场公司及民航专业工程设计、监理、检测、施工等单位参加验收。行业验收组在听取了参建相关单位的汇报后,通过现场检查、测试、资料查阅等方式开展验收工作。经过验收小组成员认真讨论,一致认为本次行业验收的内容符合初步设计批复,工程项目符合行业现行规章、标准和规范的要求,主要设施设备运行正常,满足使用要求,同意通过行业验收及投用检查。

2021年10月,盐城南洋国际机场T1航站楼改造工程开工建设,并被列入江苏省重点工程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将T1航站楼改造为国际航站楼,同步建设相关配套工程。项目建成后,满足国际旅客吞吐量34万人次,改造后T1航站楼总建筑面积约13850平方米,采用旅客分层进出港流程。

民航行业验收是对机场建设成果的全面检验,也是T1航站楼投入正式运行的重要环节。下一步,盐城南洋国际机场将积极配合海关、边检等联检单位做好口岸保障条件验收,届时将迈入T1、T2两座航站楼“双楼运行”的全新时代,进一步提升城市综合能级,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注入新的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