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开展党建进乡村活动推进安置区农房登记

发布日期:2023-05-22 14:19 来源: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没有想到,现在这么方便,坐在家里可以办不动产证”在外地打工的李先生看着手机中显示的不动产电子证照赞不绝口。5月12日,射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党员先锋岗”第四小组的“苏小登”们,利用农闲期间开展党建进乡村活动,协助兴桥镇自然资源所为该镇津富居委会新农村安置区的103户农户,集中办理了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权证书。

  射阳县积极开展不动产登记“党建进社区、党建进企业、党建进乡村”系列活动,提供各类便民服务,化解企业群众办证难问题,提升企业群众的满足感获得感。针对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登记由全面铺开的总登记转为日常变更登记的工作实际,重点攻关农民集中安置区农房登记,成立了以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骨干为主的四个“党员先锋岗”小组,根据农民集中安置区工程进度,通过人员异地调用的方式,充实基层资源所的登记力量,集中收件、统一受理、现场发证,推动安置区农房“交房即发证”活动,将惠民政策落实到乡村,让普通农民也享受到“城里人”商品房的服务待遇。

  同时积极打造“阳光登·e证达”、“苏小登党员先锋岗”等服务品牌。精简办理环节,优化办事流程,梳理业务清单,规范受理标准,完善规章制度,明确公开承诺。让优质、高效、快捷的登记服务惠及广大企业和群众,树立具有射阳特色的不动产登记服务新向标、服务新标准、服务新品牌。奋力创建“五型”登记窗口,创建“学习型”窗口,创建“阳光型”窗口,创建“高效型”窗口,创建“服务型”窗口,创建“廉洁型”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