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大盐城 文旅盛宴多

发布日期:2023-05-24 09:22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2023中国·盐城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五月的西溪空气都很甜

艺术周感受独特的美

新四军与廉政专题展

吃美食拍美照

非遗课堂

2022年的盐城文旅浓墨重彩,是稳企复苏扶持新发展的一年,是聚焦项目培植新动能的一年,是刺激消费激发新活力的一年,是凝聚共识厚植新优势的一年,是文化引领彰显新魅力的一年。2023年的盐城文旅盛装以待,以“滋味盐城过大年”和“花开盐城”文化旅游季开启了一个无比蓬勃锦绣的春天,又以2023中国·盐城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迎来了一个热情奔放火热的夏天。

过去的一周,盐城热闹至极。5月17日至5月20日,2023中国·盐城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品美食、观文博、探世遗、赏艺术……没能到现场感受的,也别遗憾,这个周末,可以继续嗨,先来感受下火热的氛围。

美食

随着青春“护胃队”的到来,射阳黄沙港泊心广场上,生态三鲜美食季变得沸腾起来。海鲜大咖、捞汁小海鲜、小龙虾、烤鱿鱼、大肉串、臭豆腐、钵钵鸡、拇指生煎、华夫饼……在边逛边吃的旅途中,吃美食拍美照,还有各类有趣的打卡活动,集齐印章甚至可以“召唤神龙”。

观展

“今时明月照梦华——宋人的生活雅趣”“琉光溢彩——西洋玻璃器”两大特展,中外文物精品汇聚;“盐之‘廉’味”系列主题联展,从历史文脉中汲取廉洁智慧;考古课堂、非遗课堂、湿地课堂、科学课堂、博物馆奇妙夜等社教研学活动,让文物蕴含的历史文化知识转化为有温度的文化体验。

赏景

2023中国·盐城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盛大开幕,21家景区三天免门票的福利政策,各大景区又迎来红火的周末。当“5·19”旅游日遇上“5·20”告白日,连空气都变得甜蜜。五月是一个充满爱意的月份,空气中弥漫着缠绵的气息。五月爱在荷兰花海;“5·20”爱情圣地西溪处处可见幸福的模样;“心动珠溪·520奇遇季”,相遇在千年古镇的闲趣时光里;在大洋湾享受每刻浪漫,为爱发电、满满爱意;与TA共享初夏浪漫,在KK-PARK国际街区,遇见爱情;在射阳安徒生童话乐园,寻童话般爱情,把满满的爱意刻画进欢乐的时光里;以爱的名义去旅行,相约中华海棠园,在暖阳下与清风撞个满怀。

“秀”美

青春飞扬,艺术筑梦,2023“我爱盐”青春艺术周点燃了青春之火,以“想象无界”为主题,汇聚了一系列新潮、有趣、有内涵的青年文化活动。青春艺术交流会、青年交响演奏会、潮玩市集……轮番登场,用艺术赋能公共空间助推城市步入“美学时代”。

盐城正青春,盐城越来越有腔调,“到盐城·嗨周末”文旅品牌已全面打响。这个季节,来趟盐城准没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