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达纺织荣登中国棉纺织行业营业收入百强

发布日期:2023-05-26 10:18 来源:盐都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近日,2023中国棉纺织大会在成都召开,会议发布“三友·唐丝”2022年中国棉纺织行业营业收入排名百强企业名单,位于盐都区的江苏悦达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位居第37位。

近年来,悦达纺织始终坚持“高端针织纱线”和“高端家纺面料”两个供应商定位,按照“T”型的发展规划,坚持横向适度做强棉纺,纵向打造一条完整的垂直家纺产业链的发展战略,聚焦主业,聚力创新。目前,悦达纺织10万锭绿色智能工厂项目正在推进中,预计今年年底全面投产。投产后,可实现年产销纱线1.83万吨,万锭用工同比下降65%,能源利用率提高10%,生产效率提高30%。

全国棉纺织行业营业收入百强榜单不仅展现出了当前棉纺织企业的成绩和未来发展潜力,也体现了我国棉纺织行业向高质量发展的足迹。据了解,中国棉纺织行业主营业务收入排名活动已开展多年,在引导棉纺织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促进棉纺织企业的公平有序竞争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