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开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3-05-31 09:32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5月30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赴建湖县、射阳县调研农业现代化。

来到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上冈分校,羊维达实地察看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要求学校发挥自身人才和技术优势,在科技强农惠农、农业产学研融合、人才引进培养、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善作善为,为全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作出更多贡献。在大地禾农业科技公司、种植基地现场,羊维达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对其经营理念、发展模式表示肯定,希望其继续努力,建设多元化、智能化、品牌化现代农业企业。

在射阳县海通镇为民合作社、射阳港经济开发区绿色种养循环基地现场,羊维达和相关负责人交流生产技术、产品研发、市场行情等,强调要加强自主创新,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大力开拓市场,切实推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就黄沙港渔港二期项目最新进展情况,羊维达指出要从渔民角度出发,以市场化视角谋划建设。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射阳县及部门、镇村有关同志围绕当前农业农村工作中土地适度规模经营、增加农民收入方面作交流发言。羊维达认真听取并点评指出,要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化农业科技创新,激发农村资源要素活力,促进农民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努力开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