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五一招聘会助企惠民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3-05-04 09:27 来源:东台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4月29日,“春风送岗迎五一助企惠民促就业”综合招聘会暨重点家政服务展示活动在东台市民广场成功举办。

下午3时,招聘会正式开始,现场人头攒动,各用人单位的招贤榜悬挂在醒目位置,招聘人员向求职者发放宣传彩页,推介招聘条件和福利优势,不少求职者穿梭于各招聘区,或浏览招聘简章,或了解企业薪资待遇,还有很多求职者和招聘企业对接洽谈,认真填写报名登记表。

除参加线下招聘会外,求职者还通过省人社厅微信小程序“苏心聘”线上报名。据不完全统计,共有116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5181个人才用工岗位以及重点家政服务展示,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高端装备、新材料、大健康五大主导产业,进场求职者近8000人,线上线下达成初步意向1206人。同步开展网络直播带岗,晶澳、科森等重点企业网络招聘在直播间举行,线上观看近5万人。

会场还设立了家政服务、劳动维权、政策宣传等专区,工作人员现场为求职者解疑释惑,送政策、送技能、送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