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水平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发布日期:2023-06-09 09:08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6月8日,副市长唐敬率队赴射阳县调研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工作。

在盐城弗迪电池有限公司,唐敬详细了解企业当前产能、技术创新等情况,并将“盐商服务卡”送到企业家手中。唐敬对企业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勉励企业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要求相关部门靠前服务、精准施策,用足用好惠企政策。亨通电缆项目总投资38亿元,项目投产后可实现500千伏海底电缆的生产。唐敬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得知亨通集团研发能力强、产品体量大,已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时,他希望企业继续聚焦新能源装备制造,加大海缆产品研发创新力度。射阳港区一类开放口岸正锚定一次性顺利通过国家验收目标,全面完善各项准备工作。唐敬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督促加快验收工作进度,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为服务和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