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意见征集

盐城市关于公开征集2019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意见的公告

为科学制定2019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增强审计计划的针对性,进一步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更加突出重点、贴近民生,更好地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现公开征集2019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意见和建议。

请您就以下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2019年审计应该重点关注哪些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关注哪些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关注哪些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重大事项等。

一、电子邮件:发送至ycauditfzc@163.com,请在邮件主题注明“计划建议”。

二、书面信件或传真:地址:盐城市审计局法制处(盐城市府西路1号),邮政编码224001,传真号码: 0515-88304888,信封或传真件右上角请注明“计划建议”,联系电话:0515-88301372。

建议者可提供相关背景资料和具体的审计要求,留下通讯联系方式。盐城市审计局将及时与审计项目建议者进行沟通,并组织专家分析、筛选所提出的审计项目建议,经采纳的审计项目建议将纳入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履行规定的审批程序后组织实施。

征集建议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20日。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衷心感谢您对盐城审计工作的支持!

盐城市审计局

2018年11月2日

征集部门:盐城市政府 发布日期:2018-11-02 截止日期:2018-11-2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