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2020年度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公告

为更好地反映和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把民生实事项目选准选实,市委、市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0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主要包括教育供给、医疗卫生、就业富民、住房保障、文体资源、社会服务、社会保障、公共交通、市政公用、生态环境、政务服务、便民设施、公共安全等领域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基本公共服务项目。具体可参考《2020年度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指南》(请从网址fgw.yancheng.gov.cn下载电子版本)。

三、征集要求

1.具有普惠性。建议项目应具有广泛的受益面,能够反映大多数群众的需求和意愿。

2.具有精准性。建议项目应立足问题导向,是基层群众呼声强烈、急需解决的民生类项目,能够明显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具有可行性。建议项目应切合我市发展实际,力求以小见大,能够当年实施、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四、参与方式

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通过登录“我的盐城”APP、盐城市人民政府网站、盐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以手机APP提交、邮件和书信等方式推荐项目,所提建议中需写明项目名称、实施内容、实施理由等。

邮寄地址:盐城市世纪大道21号市行政中心552室(邮编:224005)

咨询电话:0515-86660552

电子信箱:yc86660552@163.com

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0月9日

附件1:2020年度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指南.docx

附件2:公告征集表.xls


征集部门: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0-09 截止日期:2019-10-3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