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市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今年杨絮好像更严重了
内容 近几年每年这个季节,漫天飘着杨絮,非常不方便,而且会导致呼吸道传染病等,今年好像更严重了,今天5月19号,从上午到晚上,天上跟下雪一样,请环保局想想办法,如何处理这些杨絮,多喷点水雾,或者能否从根源上整治,比如更换一批树木的品种等等。
办件编号 LM20190503603
提交时间 2019-05-19 21:16:27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回复单位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19-05-20 16:45
内容回复

来信人同志:

  您好!  

  市长信箱信件编号:LM20190503603的来件已收悉。现就该问题答复如下:

  意杨、垂柳在5月份开花,开花期间花絮随风飘落,属树木正常现象,对人体一般不会造成伤害。

自前年年底到今年年初,我局相关单位管辖范围内的市管绿地已更新意杨4000余株,更换为中山杉。市园林科学研究所正在对雌株注射生长调节剂的试验,已初见成效。

我局相关单位将进一步加大意杨更新和科技力量投入力争最大程度降低飞絮对市民生活造成的影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与支持,敬请您一如既往地监督支持城市建设的发展,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特此回复

                                                盐城市城乡建设局

                                                   2019.5.20


附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