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市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咨询关于盐城市政府规定的哪些车型符合注册营运网约车
内容 咨询一下盐城市政府规定的哪些车型可作为营运网约车,最好能将符合营运网约车的所有车型回复给我,本人可作为参考。在这里十分感谢。另外咨询一下营运证和网约车司机资格证的办理流程和办理地点。希望能详细介绍一下,谢谢!
办件编号 LM20190604305
提交时间 2019-06-25 21:41:23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 2019-07-12 17:04
内容回复

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市长信箱信件编号:LM20190604305 ,关于“网约车”的来信办理表收悉。现答复如下:我市市区未指定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的厂牌、型号,但对车辆有具体要求,车辆须符合在本地区公安部门登记注册的7座及以下乘用车,使用性质为预约出租客运;初始裸车购置价格为本地区主流巡游出租汽车的1.5倍以上,且轴距不低于2700mm(新能源车辆不低于2650mm),或者发动机排量不低于1.8L(1.4T);车辆初始登记年限小于3年等要求。同时,网约车车辆购置价应大于巡游出租车价格的1.5倍,目前市区巡游出租车主流车型为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购置参考价为7.18万元/辆。市民可以登录“中国盐城”网站,查询《盐城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暂行)》(网址http://www.yancheng.gov.cn/art/2017/5/2/art_13186_1396151.html)中的具体要求。市民所咨询营运证、网约车司机资格证等问题在实施细则也有具体表述,同时市民还可到盐城市政务服务大厅交通运管窗口(府西路1号,电话:86663143)咨询、申办相关手续。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市长信箱工作的支持。

                       盐城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7月12日

附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