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市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历年会计继续教育查询
内容 您好,请问有没有哪个网站可以打印历年会计继续教育证明?或者是财政局哪个办公室可以查询打印会计继续教育证明?
办件编号 LM20190704613
提交时间 2019-07-09 10:07:11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回复单位 市财政局
回复日期 2019-07-09 11:34
内容回复

来信人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历年会计继续教育记录可在参加继续教育的网校网站或培训学校查询打印,继续教育证明请与从业资格证书属地财政局会计科联系。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市长信箱》工作的支持。


                                                                                                                 盐城市财政局                                                                                                                                                                                                                  2019年7月9日


附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