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市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2017年12月30日购买的新能源汽车地方补贴还能申请吗
内容 本人2017年12月30日购置的东风悦达起亚新能源纯电动汽车,在2018年4、5月份申报地方补贴,被告知已过申报期(当时盐新办政策中的申报截止时间并未公开),因此无法帮我申报地方补贴(省补和市补)。所以想问问还有机会补充申报新能源汽车地方补贴吗?
办件编号 LM20190704741
提交时间 2019-07-15 12:34:17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回复单位 市财政局
回复日期 2019-07-17 17:56
内容回复

来信人同志您好:

       来信收悉。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2018年4月,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省级财政补助资金清算工作的通知》(苏经信产业〔2018〕222号)、《关于做好2017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地方财政补助工作的通知》(苏财工贸〔2017〕13号)文件精神,市经信委、市财政局联合行文,通知各地各相关部门开展2017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省级财政补助资金清算工作,省补资金由各地统筹用于本地区新能源汽车地方财政补贴(购车补助和充电设施建设补助)。

        2017年盐城市地方财政补贴按照市财政局、市经信委《关于印发<2017年盐城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实施细则>的通知》(盐财建〔2017〕104号)文件执行,其中,私人消费者购置新能源乘用车,由汽车销售机构(4S店)以扣除补贴后的价格与私人消费者结算,汽车销售机构(4S店)向当地经信、财政部门提出申请,按照文件规定报送相关材料,材料审核通过后,由所在地财政局安排地方财政补贴资金发放至汽车销售机构(4S店)。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市长信箱的支持与信任!  


                                   盐城市财政局

                                  2019年7月17日


附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